思明區早期教育指導服務中心深切落實指導輻射作用,有計劃有目的攜手早教基地園逐月開展觀摩研討活動,於2016年1月13日上午9點15攜手早教基地園——海城幼兒園,開展 31-33個月親子活動公開觀摩與研討活動,主要針對此月齡探索發展特點及傢長如何支持引導進行觀摩討論,新型無刀拉皮,同時也將海城幼如何圍繞“31—36個月寶寶開展公益早教活動”與前來觀摩的其他9傢基地園,愛爾麗,22傢指導站早教親子師們進行互動分享,相互借鑒,共同推進公益早教的普及與落實。

觀摩噹日,海城幼兒園孫慧莉教師組織開展了31-33個月親子探索活動《粗和細》,在玩玩、變變、穿穿中感知粗細。引導傢長體驗與寶寶一起動手做的重要性,幫助寶寶在實踐中體驗粗和細的關係,積累經驗。充分理解並尊重此月齡寶寶動手及探索需要,上唇定位,引導傢長利用自身生活環境中的身邊物支持寶寶內在探索需求,自然建立粗細經驗。在觀摩後研討活動中,早教中心卓建芳老師將此活動的選擇與實施的價值拋出與各親子師共同研討,大傢對於何謂“生活化課程”有了更深刻的認識,L夾印刷,對今後各基地園、指導站親子師如何選擇“生活化課程”有了新的認識與啟發。早教中心將繼續攜手各早教基地園、指導站定期開展此類觀摩教研活動,為更多的親子師開展公益早教提供指導與幫助,支票借款

 

 ,合法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