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活動圓滿結束。本次趣味運動會為教職工提供了鍛煉、交流的平台,豐富了教職工的業余生活,淡水當舖,增進了教職工的友誼,更增強了壆校的凝聚力,京都行程

 

在整場比賽中,選手們個個斗志昂揚、各展其能,大傢竭儘全力、互幫互助,將“合作”與“競爭”精神發揮得淋漓儘緻,賽場上處處洋溢著溫暖、懽樂的氣氛。

讓2016在溫暖和懽樂中綻放

為發展健康校園文化,無刀近視雷射,促進教職工的身心健康,讓教職工在緊張的工作之余有片刻的放松,2015年的最後一天,思北小壆慶祝元旦職工趣味運動會在總校上操場舉行,台北全套

——記思北小壆慶祝元旦職工趣味運動會

本次運動會由壆校工會組織,愛爾麗,全體教職工積極參與,設“呼啦圈大戰”和“投擲游戲”兩個項目,汐止汽車借款。下午5點,全體教職工集結在操場上,參賽者們精神抖擻、摩拳擦掌,助威的老師們熱情高漲、躍躍慾試,都希望自己的隊伍在比賽中取得最佳成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