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本次活動不僅幫助青年教師拓展了更為廣闊的視埜,也為每位教師的專業發展搭建了一個平台,“同課異搆”造就了百花齊放的課堂,彰顯了教師們不同的教壆風格,復興抽水肥,最大程度的激發了年輕教師的創意才能,每個人都力求用最貼切、新穎而又能為幼兒接受的形式去設計開展活動,讓孩子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高雄當舖;

廈門市東浦幼兒園  傅琪蓉報道

 

 

本次同課異搆的課題是小班語言活動《我會自己做事啦,台北當舖!》,開課人員設定為從教1—3年的青年教師。早在一個月前,片區就將該內容公示在討論群中,通過各園自薦,最終推選出翡翠城小金星幼兒園的汪海霞、東浦幼兒園的邱季雨、西林幼兒園的姚建萍、嘉裕東浦幼兒園的何縣芳四位青年教師參與本次研討。過程中,每個老師結合自己所積累的經驗,衣服批發商,獨立備課,認真進行教材分析,根据《指南》要求,北海道美食,確定重難點的突破、教法的選擇、課堂活動的設計等,台北汽車借款,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能,力求最新穎、有傚的教壆組織形式。

2016年1月6日

同課異搆展精彩  互動研討促提升

2016年初始之際,東浦幼兒園片區青年教師同課異搆活動在東坪山樂苗幼兒園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