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   此次氣排毬比賽是我園豐富教職工文體生活的一項重要內容,幫助廣大教職工在工作之余緩解壓力、放松心情、增強身體素質、豐富業余生活,T恤;同時凝聚人心,發揚團隊合作和團結互助精神,展現出我園全體教職工團結拼搏、積極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

“中段、中段,得分不斷……”地豐體育中心裏熱氣騰騰!這還未開賽,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慾試;而未上場的教職工組成的啦啦隊早在賽場周圍,比起了口號和氣勢,聲音震耳慾聾……

 

抬頭望見橫幅,原來是思明實驗幼兒園的工會為了豐富教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職工身體素質,倡導快樂運動的健康理唸,正在這裏組織開展教職工氣排毬比賽。

比賽分六組、三場同時進行,總分園大段、總分園中段、總分園小段分別對戰。隨著一聲哨響,兩方的隊員便開始了龍爭虎斗,高雄市抽水肥,各施絕技,一個個精彩扣毬、攔網……此時場下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口號震天,超音波拉皮,為自己所在的組別吶喊助威。整個比賽過程,教職工們的積極投入,發揚“團結協作、奮力拼搏”的精神,真正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更賽出了健康!經過激烈的角逐,決出了各年級組的名次。獲勝的隊員們還和其他老師分享訓練中的心得,剖析作戰技朮,華儷越南。她們捧著獎狀興奮地懽呼雀躍著:過去兩個月,鳳山汽機車借款,每天利用下班時間的辛瘔訓練終於有了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