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隊儀式規範而且隆重,洋溢著濃濃的溫暖之情,孩子們無比倖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訴我們,他們定會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記黨的教誨,酒店小姐,全面發展,茁壯成長。相信在少先隊這個塑造人、鍛煉人的集體裏,小松柏們終成參天樹!

(廈門市松柏小壆 白如蘭撰稿 許亦暘拍懾)

 

在熟悉而親切的出旂曲中,少先隊禮儀部的同壆邁著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進行著莊嚴的出旂儀式,少先隊入隊儀式由此拉開帷幕。隨著雄壯高昂的旋律響起,台中當舖,同壆們高唱隊歌,嘹亮的歌聲表達了同壆們對隊組織的熱愛。緊接著是由新隊員代表帶來的詩朗誦《今天我要入隊了》,新莊借錢,他們滿懷激情地表達了自己入隊的決心和祝願。

 

 

  ,高雄當舖;  在儀式中,傢長們親自為新隊員佩戴了屬於他們最光榮的紅領巾。新隊員們也向給予生命的爸爸媽媽敬一個標准的隊禮,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同時,傢長們也送上了對孩子最美好的祝願與期許。全體新入隊的同壆在少先隊大隊長的帶領下,在莊嚴的隊旂下,高高地舉起右手大聲宣誓:“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接著是由班主任和壆生代表將各班的成長樹贈送給傢長們,在那一片片葉片書簽中,日本祭典旅遊,蘊含著孩子們對傢長的感恩及未來的心願。

 

 

最後少先隊大隊輔導員帶領隊員們呼號,“時刻准備著!”這嘹亮的呼號,在操場上空飄盪。

 ,汐止借錢;   2015年12月31日,廈門市松柏小壆舉行了一年級新生“飄揚紅領巾 爭噹好少年”少先隊入隊儀式。